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江期货服务“三农”又出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5:3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郑川报道:昨日,长江期货公司、长江证券公司携手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在武昌举办了中部首届“棉花产业高管人员研修班”。

  据长江期货相关人士介绍,这是该公司服务“三农”的又一举措,目的是为了抢占行业先机,提升棉花产业整体运营能力。

  湖北是全国的产棉大省,作为湖北省“期货服务三农”产业的一部分,长江期货公司将棉花期货作为重点品种在湖北省内进行推广。目前,长江期货已为省内外60多家涉棉企业提供了期货方面的专业服务,棉花期货已成为公司明星品种。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