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大内衣展场“花开”华南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4:57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刘洪恩 通讯员 刘静总)国内最大品牌内衣展示交易中心,SIUF华南城国际品牌内衣展示交易中心首批品牌商家进驻庆典,将于8月27日在深圳华南城2号交易广场隆重举行。

  深圳市纺织行业协会会长、华南城控股执行董事兼总裁梁满林表示,深圳目前云集国内国际众多知名品牌内衣企业,年产值近150亿元,占广东省内衣总产值的1/3,成为名副其实的内衣制造业基地。以高标准创建的SIUF华南城国际品牌内衣展示交易中心,将树立深圳“国际采购之都”的鲜明形象,同时也将有利于提升深圳内衣在国际市场的整体地位,促进整个内衣产业的升级和健康发展。

  据悉,国际品牌内衣展示交易中心由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SIUF)和华南城联袂创建,致力于创建一个集内衣品牌展示、推广、品牌直销、OEM订单、办事机构、文化展演、流行趋势发布、面辅料设备采购等,国内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专业内衣展示交易中心和综合服务平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