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60跃居中国手机安全行业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4:10  信息时报

  日前,易观智库发布了《2010年2季度中国手机安全市场季度监测》。报告显示,中国手机安全市场发展势头迅猛,累计账户数已达到6735万户,相比今年1季度暴增84.88%。其中,360手机卫士成为最主要的增长点,市场份额达到44.44%,一举成为行业第一。据业内人士分析,360手机卫士能够在短时间内取得市场第一的地位,主要源于其拥有业内领先的技术、良好的用户口碑、永久免费的策略以及用户对360品牌的信任。

  业内人士指出,时下手机病毒的种类已经从原先较为简单的系统破坏、恶意扣费,扩展到隐私窃取、金融盗号和窃听监控等方面。“手机病毒传播范围逐渐扩大且变种速度越来越快,需要手机安全软件具备更敏捷的病毒反应能力。”该业内人士强调。

  但实际上,传统的手机安全软件是在手机中预置样本库,在手机资源占用方面存在严重问题,影响到了手机的日常使用。“因此我们把360在PC端的云安全体系移植到手机平台上,让用户的手机不光安全,而且好用。”360公司副总裁李涛介绍说:“360手机卫士能解决垃圾短信、骚扰电话和恶意扣费等手机安全问题,我们还在进一步完善手机云安全体系,提高查杀和防护的及时性、有效性,同时大大降低手机的负担,使手机运行更快、电池电量消耗更少。”

  据介绍,360手机卫士完全免费,支持智能平台塞班S60V2、V3和V5以及Android系统的手机,用户可通过手机访问m.360.cn或者PC访问shouji.360.cn来下载安装使用。

  信息时报记者 何秋养

  1分2分3分4分5分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