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迎接亚运会,创造新生活”公众意见网络征询活动开篇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4:05  广州日报

  第16届亚运会将于2010年11月12日在广州拉开序幕。

  为了以“一流的组织管理、一流的场馆设施、一流的城市环境、一流的服务水平、一流的社会风尚”,把广州亚运会办成有“中国特色、广东风格、广州风采”的历史上最出色的一届亚洲体育盛会,成为和谐亚运、绿色亚运、文明亚运,结合“十年一大变”的目标,广州一方面积极做好各项赛事筹备工作,进一步建设和完善各类体育场馆设施,另一方面以举办亚运会为契机,开展了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水环境综合整治、大气环境综合整治、交通环境综合整治等一系列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程,一步步地把“天更蓝、水更清、路更畅、房更靓、城更美”的良好愿望化为现实。

  迎接亚运会,城市环境的硬件已经陆续建成;

  迎接亚运会,城市环境的软件也需要相应提升;

  迎接亚运会,你我都是城市的主人,都有一种光荣的使命,都有一份共同的责任!(下转A8版)

  (上接A1版)创造新生活,广州要推动经济社会大发展,要建设优美舒适的宜居城乡,要倡导健康阳光的生活方式,要展现热情周到的待客之道,要形成文明和谐的社会风尚,要大力宣传人道主义,加强残疾人服务体系和保障体系建设……

  广州准备好了吗?广州市民准备好了吗?“后亚运”时代,广州将准备怎么传承和发展亚运的成果?

  为进一步倾听民声、疏导民意、吸纳民智,让广大市民关心亚运、支持亚运、参与亚运、共享亚运,携手办好亚运会,共同创造新生活,广州市政府决定开展以“迎接亚运会 创造新生活”为主题的公众意见网络征询活动,从8月20日至9月20日,广大市民可以登录大洋网《“迎接亚运会 创造新生活”-当好东道主,请你来献策》专栏(www.dayoo.com/wenji)或发送电子邮件到wenji@dayoo.cn发表意见和建议,届时将评选网民优秀建议。

  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建言献策!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