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首批注资吉奥将超25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4: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江云花)记者昨天获悉,广汽与吉奥合作已进入实质阶段。双方最快将于今年10份“完婚”。消息人士透露,根据吉奥汽车的资产评估数据,广汽首批注入广汽吉奥的资金将超25亿元。

  记者从吉奥汽车内部获悉,国资委指定的第三方评估机构目前正处于对吉奥资产的评估阶段。上述吉奥人士表示,吉奥汽车旗下的产业评估值有望超25亿元。记者昨天获悉,目前车标后期设计正在紧锣密鼓中进行。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