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普进京争夺净化器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4: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牛颖惠)彩电行业巨头正式抢滩净化器市场。记者昨天了解到,北京华鼎正升集团与夏普(中国)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夏普净离子空气净化器引入北京市场。9月中旬,夏普净离子空气净化器展厅将在交道口南大街正式开张迎客。

  据夏普相关负责人介绍,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是日本夏普公司的专利技术,获得了日本2008年度发明表彰大会“发明奖”,在欧美等发达国家普遍使用。夏普净离子空气净化器不同于现有种类的净化器,能喷射净离子群离子,主动净化房间每一个角落。

  除夏普外,三星、格力等品牌也纷纷拓展净化器产品。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