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海选销售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2:31  新京报

  ■ 业界动向

  本报讯 (记者张家齐)记者近日从雅居乐海南清水湾获悉,该项目目前启动了在全国范围内的销售人才海选活动。项目销售负责人表示,这是“一次房地产新政下企业大练内功的具体展现”。

  由雅居乐海南清水湾举办的“筑梦天使”销售人员寻觅活动于8月16日-12月31日在全国范围内举行,分为东北、华北、华东、西南、华南等5个赛区。此次活动海选的最终胜出者除了拥有30万元的奖励和高额的销售佣金外,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销售任务额度的“筑梦天使”选手将有机会正式加入清水湾销售团队。

  据该项目营销负责人简毓萍介绍,选秀活动与人才招募较好地结合,不仅创营销界之先河,也是一次房地产新政下企业大练内功的具体展现。她认为,该项目通过此次活动将不仅能吸引足够的眼球,还能扩大其公司品牌的影响力,促进项目销售。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