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地震”撑腰 华谊上半年净利降一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2:31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刘夏)本周一,华谊大片《唐山大地震》攻破6亿大关。事隔三天,公司于昨日发布半年报,称净利润2827.67万元,下降11.71%。华谊兄弟表示,业绩状况均在计划内。

  半年报显示,在华谊兄弟主营业务中,电影收入6023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17.36%;电视剧收入8102万元,减少44.10%。

  据分析,报告期内,《全城热恋》、《谍海风云》两部影片难比上年同期的《非诚勿扰》、《游龙戏凤》及《拉贝日记》。而在七八月票房大收的《唐山大地震》尚不纳入统计。

  但华谊兄弟预测乐观,并称前三季累计净利润将比上年同期增幅超50%。公司已有《唐山大地震》强大票房支撑,《狄仁杰之通天帝国》、《西风烈》、《非诚勿扰2》等年内也将逐一上映。昨日,华谊兄弟收报34.60元,下跌1.06%。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