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经济增速经合组织中最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2:31  新京报

  据经合组织(OECD)18日公布数据,2010年第二季度韩国GDP同比增长7.1%,同比增速在经合组织成员国中居首。成员国整体GDP同比增长为2.8%。经合组织统计显示,斯洛伐克经济增长4.9%,位居第二;德国(3.7%)、瑞典(3.6%)和美国(3.2%)紧随其后。

  据统计,在经合组织成员国中,从去年第三季度起持续四季度实现正增长的,只有韩国。(刘夏)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