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银行牵手宏源证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2:31  新京报

  8月13日,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全面合作协议。上海银行行长瞿秋平、副行长李建国、北京分行行长殷绪文与宏源证券总经理胡强、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许建平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瞿秋平行长指出,银行和证券有着共同的目标市场和客户群,金融市场的蓬勃发展及证券行业的高速增长为银证同业合作带来了历史性的机遇,内涵不断扩张,领域和空间愈来愈广阔。

  上海银行北京分行开业半年来积极融入首都经济圈,大力拓展各项业务,在京城激烈的竞争环境下,开创了有自身特色的营销体系。此次与宏源证券的全面合作,是北京分行积极营销的成果。

  宏源证券是上海银行第二家签署全面合作协议的券商。目前双方已在自有资金存放、第三方存管等业务方面开展了合作。通过此次全面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将在理财、投行、基金、期货、电子商务等各领域展开合作,为提升客户服务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并为潜在客户提供了强大的理财投资平台,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相互扶持、共同发展。

  上海银行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