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消费行业中挖掘优质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1:58  北京晨报

  从政策角度来看,宏观数据并不支持进一步更为严厉的调控政策,预计政策的调控将告一段落,更多将体现在执行层面。如果经济增速出现较大下滑的迹象,不排除政府在经济和货币政策方面可能会有所放松。总体来看,未来几个月将是政策平稳期,如果经济不出现大问题,上市公司经营业绩稳定,未来一段时间股市走势将趋稳,当然中间必然存在震荡。

  从目前已公告的上市公司半年报来看,整体符合预期,部分公司业绩超预期,短期从上市公司业绩角度来说,对股票市场提供了基本面支撑,建议将中国经济转型过程中充当经济增长动力的消费行业作为下半年重点关注对象。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富兰克林国海成长动力基金上涨13.9%,超越股基平均涨幅将近5个百分点。而其在今年二季度大跌的行情中也表现出较好的抗跌性。拟任基金经理潘江表示,国富成长动力下半年将秉承既有的投资理念,通过自下而上的分析,辅以自上而下的行业研究,重点在消费行业中挖掘优质企业,争取为投资者带去良好的回报。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