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大银行4年来首次放宽信贷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1:45  商务部网站

  据《侨报》17日报道,美联储16日公布第二季度的高级贷款官调查报告称,美国各大银行已经自2006年以来首次放宽了针对小型企业的信贷标准。报告指出,各大银行针对所有规模公司的贷款条件都有所放宽。

  市场分析师指出,这一调查结果十分重要,原因是在最近一次的经济衰退周期中,小型公司一直面临着特别难以获得信贷的困境。与此相比,大型公司一直都有能力通过资本市场来获得用于业务运营的资金。

  调查显示,放宽贷款标准主要是最大型的美国银行,海外银行则仍将其向企业贷款的标准维持不变。这份报告的结果是基于对57家美国银行和23家海外银行的高级贷款官进行调查而得出的,接受调查的银行称其放宽了针对所有规模公司的贷款标准和大多数贷款条件。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