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省民政系统共已接收舟曲救灾善款2.08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1:21  中国广播网

  新华网兰州8月19日电(记者李成)记者从甘肃省财政厅获悉,截至8月19日中午,全省民政系统共接收舟曲救灾善款2.08亿元,仅甘肃省民政厅接收1.28亿元,其中省内捐赠8400万元、省外捐赠4380万元。此外接收捐赠物资价值2298.61万元。

  甘肃省民政厅副厅长徐亚荣介绍,对于接收的捐款,有定向捐助意愿的按照捐赠人意愿落实;非定向捐助资金将统一汇缴财政专户,统筹用于灾后恢复重建。

  对于捐赠物资,徐亚荣告诉记者,“接收的带有意向性的捐赠物资,按照捐赠者意愿进行分配和运送,非意向性捐赠物资由省上统一安排,优先解决灾区困难群众生活需要。”

  据悉,甘肃省财政厅接收的捐赠物资,已大部分运往舟曲灾区,部分物资经征求捐赠人的意见后,转运陇南灾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