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楚天高速中期净利2.28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1:20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辉)昨日,楚天高速发布半年报,其营业收入 4.78 亿元,同比增长 32.02%;营业利润3.03亿元,同比增长4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8亿元,同比增长47.64%。

   资料显示,沪渝高速全线贯通使楚天高速的通行费收入同比增长31.62%,毛利率由去年同期的58.16%大幅提升至71.91%。二季度每股收益0.1191元,环比一季度略微下降5%,主要原因是二季度车流量和单位通行费收入比一季度有所下降。

   此前一天,楚天高速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融资10亿元的议案。据介绍,本次融资的前提是综合成本不超过相应期限银行同期贷款利率,并以贷款权益相对应的汉荆段收费经营权价值质押,向商业银行申请固定资产支持融资产品。

   有分析师认为,随着湖北路网日臻完善,楚天高速的主业盈利能力将迅速提升。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