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用外资部委分工明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1:15  北京商报

  据新华社电国务院办日前印发《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利用外资工作若干意见部门分工方案》的通知,明确了各部委分工。发改委、商务部根据我国经济发展需要,修订《外商投资产业指导目录》,根据《外商投资产业指导目录》修订情况,补充修订《中西部地区外商投资优势产业目录》,鼓励外商在中西部地区发展符合环保要求的劳动密集型产业。

  在促进利用外资方式多样化方面,由商务部、证监会、发改委、工信部四部门负责落实鼓励外资以参股、并购等方式参与国内企业改组改造和兼并重组,支持A股上市公司引入境内外战略投资者,规范外资参与境内证券投资和企业并购等工作。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