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竺:基本药物目录将扩大范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1:15  北京商报

  商报讯 (记者 李子君) 卫生部部长陈竺昨日透露,鉴于临床实际使用需要,将抓紧出台大医院版的国家基本药物目录,适当扩大基本药物目录范围。

  在昨日开幕的首届中国卫生论坛上,陈竺表示,深化医改的灵魂是“以公益性为主线”,提高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的公益性、公平性,以加强公益性为目的进行制度设计。

  根据医改进程安排,国家基本药物目录要先后推出基层版和大医院版两个版本,以满足不同的临床使用需求。由于去年8月推出的基层版国家基本药物及相关制度实施并不顺利,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大医院版的基本药物目录将暂缓推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