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人”酷热之下显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0:00  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丽娜

  日前,酷热的高温,让位于黄山区的太平湖水温达到32℃。但罕见的高温天气并没有挡住“铁人”们豪迈的步伐。2010年黄山太平湖国际铁人三项挑战赛暨全国铁人三项冠军杯系列赛在风景秀丽的安徽黄山太平湖举行。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墨西哥、西班牙和中国等国的300多名铁人三项运动员同场竞技,尽展铁人风采,再掀全民健身热潮。

  和以往比赛相比,本次比赛的比赛形式略有不同,尤其在比赛路线的设计上略有不同。组织者将以往固定在一个区域,自行车、跑步采取环绕比赛的方式,变成了点对点的直线模式。以便运动员在参赛过程中饱览黄山区的美景。

  铁人三项赛是连续完成游泳、自行车、跑步三项运动的综合型体育项目,是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已成为当今世界最具魅力和最具商业价值的十大体育运动之一。我国的铁人三项运动水平进步很快,每年国内举办国际性和全国性铁人三项赛事近10场次,参赛人数总计达4000多人次,在亚洲已名列前茅。 (丽娜)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