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尔庄园》上海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0:00  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余文

  国内第一本中国少儿网络互动读物——《摩尔庄园》画册在上海书展上举行了首发仪式。

  童趣出版有限公司于2009年底获得淘米公司授权后,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已经出版了十大系列,共计26个品种的摩尔图书,图书类型覆盖了连环画、图画故事、益智游戏、手工制作等诸多品类。此次上海书展上,两个在儿童媒体领域的领军企业童趣出版有限公司(简称“童趣出版”)和上海淘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上海淘米”)再度携手,为全国5000多万个小摩尔们精心打造了国内第一本少儿网络互动读物——《摩尔庄园》画册。

  《摩尔庄园》画册以“摩尔庄园”网站中的卡通形象为主角,以淘米公司创作的中长篇多格漫画故事为主打,同时设置了启智类、幽默类、游戏类等丰富有趣的栏目。画册作为互联网的延伸和补充,特别强调小读者的参与和互动。把握孩子在成长过程中心理和生理的特点,将儿童的品格和能力培养与摩尔庄园的精神紧密结合,让孩子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成长学习。

  《摩尔庄园》画册作为唯一的官方信息发布平台,每期都会报道很多超前的独家资讯,攻略、背景故事再到官方图鉴,小摩尔们可以保证资讯不落伍。(余文)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