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全球范围内召回近51万辆问题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 16:10  中国广播网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马自达公司19日称,“马自达3”等主力车型在加拿大、台湾等地也提交了召回报告,将召回约10.4万辆问题汽车。包括美国、中国大陆在内的召回总数由此达到约32.9万辆。

  在欧洲、澳大利亚等地销售的约18万辆也将陆续召回或主动提供维修。

  据悉,召回对象为2007年至09年产的“马自达3”和“马自达5”,两款均为全面升级之前的旧款。

  马自达公司称,此次召回的原因是“转向助力泵生锈,可能导致动力转向系统失灵”,而造成这一状况是因为采购的部件存在质量问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