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游业十二五规划10月公开征求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08:56  一财网

  据《上海证券报》从国家旅游局知情人士处获悉,旅游业“十二五”规划的起草工作已基本完成,预计10月至11月左右会公开征集意见。

  根据规划目标,到2015年,我国旅游业将持续高速发展态势,迎来政策黄金期。同时,《国民旅游休闲纲要》也已完成省市区意见的征求工作,有望于近期出台。《纲要》将推动旅游休闲产业的发展。

  规划显示,到2015年,国内旅游人数将达33亿人次,年均增长10%;旅游业总收入年均增长12%以上,旅游业增加值占全国GDP的比重提高到4.5%,占服务业增加值的比重达到12%。

  报道还透露,包括澜沧江-湄公河次区域和粤港澳区域在内的部分区域旅游规划将极有可能进入此次旅游业“十二五”规划内容。黄山至杭州高铁项目日前通过国家发改委审议批复,黄杭高铁建成后,将彻底打开黄山连接长三角的快速通道。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