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表明:澳洲有约半数职业女性曾遭性骚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05:33  中国广播网

  一项调查表明,在澳洲有约一半职场女性曾遭遇过性骚扰,有62%的女性认为公司并不支持女性员工就性骚扰提出的投诉。

  据悉,这一调查由化妆品公司The Heat Group进行,约有500名女子参与此调查。上周,David Jones的初级公关人员指控公司总裁对她进行性骚扰,要求赔偿她3700万元。此事在社会上引起关注,相关的讨论增多。

  Griffith大学高级讲师Kaye Broadbent说,很多公司认为性骚扰是小事,女性员工即使投诉了,公司相关人员往往只是敷衍了事。“对于性骚扰我们必须出台一个零容忍的政策”。

  人力资源中心的总经理Katherine Graham称,在过去两年里,有关性骚扰的投诉增加了30%,虽然David Jones案件引发了社会对性骚扰的关注,但没有改变大部分公司与此相关的政策。

  Graham说,时下的情况是,负责任的公司会定期审查性骚扰的投诉。不过如今性骚扰已不再局限于异性之间,同性性骚扰案件也慢慢增多。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