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元股价大跌27% 因产品疑致女婴性早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08:49  一财网

  昨日圣元奶粉被曝出奶粉可能致女婴性早熟的消息,9日美股开盘,圣元国际股价重挫,一度跌逾35%,至收盘,圣元股价有所回升,收报12.72美元,跌幅26.94%,成交量激增至363.27万。

  近日第一财经日报及多家媒体曝光,各地多名婴儿疑食用圣元奶粉导致性早熟,其中,武汉一名4个月大的女婴不仅乳房已经发育,其雌激素水平竟已达到成年女性的水平。

  圣元国际8月7日发布声明,称其产品不存在添加任何“激素”等违规物质的行为。

  8日,卫生部新闻发言人邓海华表示,卫生部已关注奶粉疑致女婴性早熟报道。但目前仍没有权威检测部门公布相关抽检报告。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