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上半年住宅空置面积减两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 07:16  中国广播网

  来自南京市统计局的数据显示,南京市上半年的住宅空置面积为61.56万平方米,同比下降22.5%,但其他商品房空置面积增加带动空置面积整体略增。

  统计显示,上半年,南京空置面积为116.27万平方米,较去年同期增加3.66万平方米,增幅为3.3%,除了住宅空置面积降低两成多外,办公楼空置面积2.32万平方米,同比下降15.0%;商业营业用房空置面积35.52万平方米,同比增加53.5%;其他房屋空置面积16.8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3倍。(陈刚)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