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志愿者培训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10:06  新浪财经

  2200名志愿者利用暑期抓紧学技能、增才干

  为了使志愿者更好地为2010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提供服务,7月19日,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天津外国语大学体育馆举行志愿者培训工作启动仪式。由论坛志愿者、礼仪志愿者和城市运行志愿者组成的2200余名达沃斯论坛志愿者将接受系统培训,为顺利进行达沃斯论坛志愿服务提前做好准备。2010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志愿者进入上岗前的临战状态。

  启动仪式后,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将对2200余名达沃斯论坛志愿者进行全方位的知识技能授课培训。内容涉及志愿者精神、天津市情及滨海新区发展战略介绍、夏季达沃斯论坛相关知识、外事礼仪、志愿服务礼仪规范、消防安全、志愿者心理调节等。在通用培训结束后,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还将针对100名礼仪志愿者进行形体、礼仪培训,通过言传身教,使她们掌握达沃斯论坛所要求的礼仪规范,将自身的内在修养和外在表现结合起来,在夏季达沃斯论坛志愿服务中展现良好形象,迎接八方宾客。同时,600名论坛志愿者将在专业心理学老师的带领下,开展团队融合培训,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融入团队,形成团队合作意识,为即将来临的达沃斯论坛志愿服务准备充分条件。根据工作特点,城市运行志愿者则以我市各高校为单位,在学校团委老师的带领下进行拓展训练,建立起组织网络体系,熟悉工作团队成员,为繁忙的志愿服务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当夏季达沃斯论坛举办临近时,团市委还将组织志愿者开展场馆培训、骨干培训及岗位培训。通过一系列培训,达沃斯论坛志愿者必定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技能和温暖的笑脸,为参会人员和广大市民提供全面周到细致的志愿服务,青年志愿者的微笑在梅江会展中心绽放。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