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费主张征集令――家具污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16:28  CCTV《消费主张》

  日前,国家安监局对全国85家木家具企业检测,近九成木家具企业苯超标;近八成企业甲醛超标,最高超标达百倍以上。本应是环保健康的木家具,为何成了高毒物质的污染源?明明购买的实木家具,可为什么一样有经久不散的刺鼻气味?面对扑面而来的高毒气体,木家具,我们该如何爱你?

  如果你是家具污染的受害者,如果你有家具高毒物质超标的证据,请将你的遭遇告诉我们,文字、图片、视频、声音均可发送邮件至邮箱315cctv2@vip.sina.com 12315@cntv.cn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并在邮件主题注明“家具污染”。 CCTV《消费主张》感谢您的热心参与!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