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委:新华人寿副总裁刘亦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 16:24  新浪财经
新华人寿副总裁刘亦工
新华人寿副总裁刘亦工

  刘亦工,毕业于中南财大金融系货币银行专业,硕士学位,现任新华人寿副总裁、合规责任人及新闻发言人,分管新华人寿全面风险管理及品牌传播工作,对保险公司经营的各个环节和职能部门进行风险分析和评估,规划建设公司风险防范体系,评估、监督、规范公司合规经营与内控流程,加强公司品牌建设。

  从事金融保险行业工作20年,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创造了较突出的业绩成果。在保险公司曾从事过金融投资、实业投资和证券投资工作,对银行、证券及保险等金融资本市场、投资业务及人寿保险经营有较深入的了解和实务操作经验。曾任职中国平安保险公司金融投资部高级经理、实业投资部副总经理、证券投资部总经理、中国平安保险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中国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中国平安保险集团新渠道事业部总监、新华人寿副总裁兼北京分公司总经理。任职于平安人寿山东省公司和新华人寿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期间,创造了多项行业先进和系统第一的业绩。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