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委:中国人寿副总裁苏恒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 15:52  新浪财经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苏恒轩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苏恒轩

  苏恒轩先生,1963年出生,高级经济师,现任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任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和保险职业教育学院董事,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保险营销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

  苏先生于1983年加入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工作,1998年至2008年期间,先后担任原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河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代理人管理处处长兼营销部经理、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个人保险部总经理、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个险销售部总经理及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

  苏先生于1998年毕业于武汉大学经济学院金融保险学系,主修保险专业,获经济学学士学位;并先后在武汉大学金融学研究生班和清华大学EMBA班进修。目前正在攻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学位。苏先生曾在《保险研究》等杂志发表独著及合著论文11篇,主要有:《论保险的整合营销渠道》,《论国有独资保险公司的治理结构》,《论我国保险业改革的产权制度创新》《建设法人治理结构要结合中国实际》,《我国台湾地区《劳动基准法》的影响及其启示》以及《领悟时代主流思潮积极发展我国人身保险业》等文章。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