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土部:系统清理闲置土地

  国土部近日召开会议要求,下半年要不断完善国土资源管理政策,土地供应要向基础设施、新兴产业、保障性住房等民生项目倾斜,密切关注土地抵押贷款、农地“非农化”、农地“非粮化”等新情况、新问题。同时,积极参与房地产调控。开展房地产企业土地专项治理,系统清理房地产闲置土地。

  在4日结束的全国国土资源厅局长座谈会上,国土部就下半年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并提出密切关注形势变化,不断完善国土资源管理政策,积极为中央宏观调控要求服务。

  据《中国证券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