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普达拒绝回应退市传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 02: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古晓宇)最近有媒体报道称,台湾手机厂商宏达电(HTC)将于7月全面进军大陆市场,而HTC的同门兄弟多普达将面临退出大陆市场的命运。多普达公司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拒绝对上述说法作出回应。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HTC在7月进入大陆市场后,将全盘接管多普达在大陆的业务,包括员工、渠道等;从8月份开始,HTC推出的新产品都将以HTC为商标,而不再使用多普达的标识,这意味着多普达这一手机品牌将从大陆市场退出。多普达公司公关部负责人昨天对记者表示,公司不会对市场上的猜测进行任何评价,至于如何处理与HTC之间的关系,会待公司有政策后再正式对外公布。

  多普达与HTC属于同一老板的两家企业,一般业内习惯将多普达称为HTC的子品牌,不过多普达公司一向不愿意接受这种说法。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