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服务业板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7日 03:35  重庆晨报

  现代服务业,是指那些不以生产商品和货物为主的产业,主要涵盖了信息、物流、金融、会计、咨询、法律服务等行业,大体相当于现代第三产业。

  现代服务业的发展本质上来自于社会进步、经济发展、社会分工的专业化等需求。具有智力要素密集度高、产出附加值高、资源消耗少、环境污染少等特点。

  两江新区中的现代服务业板块,就是以金融、商贸、物流等现代服务业为核心,并以此开展产业、功能布局。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