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千年虎族火把节展示奇异习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 19:03  中国产经新闻

  本报记者 蔡影训报道

  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首府楚雄市利用农历六月二十四彝族火把节,全面推出奇异的文化习俗,吸引游客前来观光体验,感受千年虎族原生态崇拜自然的奇妙与神秘。

  多年来,火把节成了楚雄集中展示彝族文化的一个重要平台,仅2009年火把节就接待中外游客7.9万人次,旅游业总收入1131.76万元。据悉,今年的火把节,共推出活动80项,大部分活动都是围绕着彝族的祭祀文化、歌舞文化、饮食文化、服饰文化进行策划,较大规模地展示了彝族文化。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