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行完成171亿配股融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 05:3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谨)昨天,交通银行宣布了A股配股发行结果,截至6月21日认购缴款结束日,交行A股有效认购数量约为38.06亿股,认购金额为人民币171.25亿元。而此前该行预计的募集资金总额175.3亿元,认购数占本次A股可配股份总数97.84%。A股配股完成后,H股配股缴款工作将于6月24日启动,最后缴款日为7月9日。

  此番交行在A股和H股同时募股,计划筹资331亿元。本次总计可配股份数量为73.49亿股,其中包含38.89亿A股和34.60亿H股;其中A股预计筹资175亿元,H股预计筹资156亿元,全部用于补充核心资本。A股配股价为每股人民币4.5元,H股配股价为每股港元5.14元。

  虽然,交行此次A股募集的资金量比预计略有缩减,但银行业分析师付立春认为,此次交行配股融资的比例已经不算低。作为交通银行的大股东之一,财政部的配股预算是比较充裕的。交行此前已表示,此次配股融资330亿元已足够今后3年的发展,今后3年内交行不会再利用配股的方式融资,但会利用发债的方式来实现融资目的。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交通银行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