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打造旅游文化圣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 00:04  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记者董潇北京报道】

  首届中国五台山国际旅游文化节将于6月26日在山西五台山开幕。据悉,本届国际旅游文化节以“展示世界遗产,祈福华夏平安”为活动主题,旨在让各地游客更深层次地了解五台山,打造开放平台,促进五台山经济发展。

  据了解,五台山作为世界遗产地,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首,世界五大佛教圣地之一,全国红色旅游景点,融自然风光、历史文物、古建艺术、佛教文化、民俗风情、避暑休养为一体,是山西旅游发展的龙头。

  五台县县长、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区长张春表示,近年来,五台县和五台山风景名胜区,以保护世界遗产为己任,以打造国际旅游观光目的地为目标,全面加快旅游开发步伐,不断加大基础建设力度,集中开展旅游环境整治,建成了5A级旅游景区,为五台山走向世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