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长假 京郊游火爆 怀柔虹鳟鱼一条沟餐饮住宿接近饱和 农家乐真乐了 几十张桌子不闲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5日 15:27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张弓)“昨天一中午,我们就接待了近千名游客,几十张餐桌都没闲过。”提起这个热闹的小长假,怀柔一农家乐老板那可是乐开了花儿。

  今天,记者在怀柔虹鳟鱼一条沟看到,T恤、短裤、花裙,随处可见装扮清凉的市民前来度假,记者发现不少度假村的停车场早已没有空位。

  “目前各主要接待点住宿大都爆满,进入虹鳟鱼沟的车流量也比较大。”据多家度假村负责人介绍,在不夜谷里的劳模山庄、卧龙山庄、川谷度假村、山吧,那里的餐饮接待都已接近饱和。

  “上周就不停地有电话打进来,都怕订晚了没地方住。”劳模山庄的工作人员刘大姐说,不少城里人为了吃好玩好,还提前订下活鱼、柴鸡、卤水豆腐等,就等来了后吃个新鲜农家饭。

  康辉旅行社京郊游相关负责人张卫告诉记者,去年端午节期间受甲型H1N1流感影响,北京京郊游市场一片惨淡。从旅行社目前预订的情况看和从怀柔、昌平、密云等各大景区了解的情况看,今年端午节京郊游出游人数要比去年上升80%,算是出奇火爆。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