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会迎来世贸中心协会馆荣誉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 10:49  中国广播网

  上海世博会不仅是多元文化互动的舞台,同时也是各界经贸交流的平台。9日,上海世博会迎来世界贸易中心协会馆荣誉日,作为本届世博会参展的唯一民间国际贸易组织,世界贸易中心协会当日在上海举办了多场交流活动来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世界贸易中心协会总裁杜苏里在致辞中说,参加上海世博会是协会历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目前,协会在中国进入了发展和合作的新时代,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为世界贸易中心协会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世界贸易中心协会馆馆长伍淑清说,作为参展上海世博会的唯一国际贸易组织,世界贸易中心协会将通过世博平台,推动中国与世界在经贸、科技、文化、环保、人文等多元领域的交流和合作,在展会期间,世界贸易中心协会馆将会推出不同的主题周系列活动,希望能以全球化的多维视角演绎“新丝绸之路”的丰富内涵,为观众提供一个可以亲身感受和互动参与的平台。

  作为荣誉日的活动之一,世界贸易中心协会当天在上海签署了“支持全球自由贸易”的联合倡议并启动了青年创新基金,倡议以贸易推动世界和平。

  世界贸易中心协会总部设在纽约,是非盈利性的非政府间的国际经贸组织,也是全球各城市世界贸易中心的合作组织,其主要致力于建立有效合理运行的世界贸易中心,以促进全球贸易的扩展与繁荣。

  上海世博会世界贸易中心协会馆位于浦东B片区,其展示的主题为“贸易促进和平与稳定”。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