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发展换帅原平安银行行长接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 03:03  上海证券报

  ⊙记者 刘雨峰 ○编辑 陈羽

  

  深发展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同意法兰克·纽曼辞去首席执行官、董事长和董事职务,聘任理查德·杰克逊为深发展行长。同时,现任行长肖遂宁辞去行长一职,董事会同意选举其为深发展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

  理查德·杰克逊原为平安银行行长,其此前已辞去行长职务,转赴深发展任董事长特别顾问一职。深发展此次换帅,业内人士表示,这表明平安银行和深发展的整合将进一步加速。

  据深发展公告,此次董事会审议通过8位新董事提名,部分现任董事辞职,同时董事会通过了聘任几位新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这包括来自新桥的三名董事唐开罗、马雪征和刘伟琪向董事会提出辞去董事职务,该等辞职自5月25日24时起生效;刘宝瑞向董事会提出的辞去董事职务,自5月23日起生效,继续担任副行长职务;前任平安银行常务副行长兼执行董事陈伟被聘任为深发展副行长兼首席财务官,任职资格有待银监会核准。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