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华有线董事长张淼出任北京宣传部副部长 布局三网融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 11:18  经济观察网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张哲 5月19日,歌华有线发布公告称在昨日举行的第四届四次董事会上,宣布张淼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职务,同时选举现任董事郭章鹏为公司董事长。

  在昨日举行的会议上,与会的歌华有线高层表示,这一消息暂时不能对外透露,同时,对于张淼的辞职是否与三网融合有关,该经理表示不能就这一问题接受采访。

  业内人士对这一消息十分关注,这意味着三网融合的进程正在加快。

  一位接近北京市委宣传部的人士透露,张淼实际上将会得到提升,“他会担任北京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的职位,并主抓三网融合和文化创意产业两方面工作。”

  记者随即联系了北京市委宣传部,这一消息得到了肯定。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说,“副部长张淼正在开会,请稍后跟他联系。”

  资料显示,张淼今年41岁,在担任歌华有线董事长之前与北京市委有着极其深厚的联系。他曾在北京市西城区担任过宣传干事,在北京市委宣传部新闻出版处担任过主任科员、副处长,以及北京市委正处级秘书。

  而接替张淼的郭章鹏之前也一直在北京市委工作,他曾担任过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

  此前,三网融合领导小组副组长邬江兴透露北京将极有可能成为三网融合的首批试点。

  “张淼出任北京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不仅验证了北京将成为首批三网融合的试点,更将极快的加速北京三网融合的进程。”中广互联主编吴纯勇表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