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贺国强:学习王瑛事迹 引导党员干部勤廉从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 20:46  中国广播网

  

贺国强:学习王瑛事迹引导党员干部勤廉从政

  5月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在北京会见电视剧《远山的红叶》主创人员。 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摄

  贺国强在会见电视剧《远山的红叶》主创人员时强调

  深入学习宣传王瑛同志的先进事迹

  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勤廉从政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13日在北京会见了电视剧《远山的红叶》主创人员。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宣传王瑛同志的先进事迹,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严于自律、勤廉从政。

  电视剧《远山的红叶》以四川省南江县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瑛同志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为主线,艺术再现了她始终把党的事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即使在病重期间,仍饱含激情地忘我工作,直到生命最后一刻的感人事迹。这部电视剧由中央纪委监察部电化教育中心、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联合拍摄。

  在听取了《远山的红叶》主创人员发言和有关同志的情况介绍后,贺国强说,2008年12月,胡锦涛总书记作出重要批示,指出“王瑛同志是优秀纪检干部的代表,要宣传她的感人事迹”。一年多来,中央纪委会同有关部门,积极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创作拍摄反映王瑛同志先进事迹的电视剧是学习宣传活动的一项重要工作,几个月来,电视剧主创人员认真创作剧本,倾力拍摄外景,精心进行后期制作,有关地方党委、政府和干部群众大力支持、协助,可以说,这部电视剧凝聚了大家的心血和汗水,是各方面通力合作、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一部思想性、艺术性较高的佳作。相信通过《远山的红叶》的播出,王瑛同志的先进事迹一定会更加广为传播,王瑛同志的崇高形象一定会更加深入人心。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