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木培训员工透露:总裁曾给她买药治脚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 06:29  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涉嫌“性侵犯”的宋山木。(资料图片)

  本报记者赵东眉报道 昨晚,山木培训总部的部分员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们表示事情有些突然,感到很意外。对事件当中的罗云的情况他们不愿多讲。但据山木培训的律师杨先生讲,这名女员工并非传言中的学员,是一名正式员工,并且山木本人对这名女员工很好,具体关系不清楚。

  公司运营正常学生多数知情

  昨晚19时,记者来到山木培训位于上海宾馆的一个分点。正好是上课时间,不少学生进进出出。据培训点的一名黄小姐说,学校的正常教学没有受到影响。对宋山木本人,这位员工讲,“我相信我们老总的人品,这不可能。”这位员工介绍自己从河北来到深圳后,在这里已工作3年。

  记者在电梯里与几名在山木培训上课的学生聊天发现,多数学生对这件事情已通过媒体有所了解。一位陈同学讲,他们同学在QQ群里也在传播这一新闻。曾有一同学建议向学校提出退款,但没有得到大家的响应。“我们是学生,来培训的,又不是冲山木这个人去的,他的事情应该不会影响到我们正常的学习。”记者在山木位于华强北、南光大厦及国际科技大厦的几个教学点看到,学校的正常教学都没有受到影响。

  谈起各媒体关于山木的报道,山木培训一个分部的负责人李淑梅(音)校长说,“我感觉是无稽之谈,外面的传言很多,都是一些猜测。”李校长也讲,目前他们最担心的是,企业会因为这件事情受到冲击。“不管怎么说,企业是一个团体,关系到员工和很多学员的利益,所以,我们也希望能早日有一个说法。”

  宋山木本人已在深接受调查

  19时30分,记者来到位于深南路的国际科技大厦9楼山木培训总部。公司律师杨先生和一名行政部门的负责人接受了记者采访。

  据了解,山木总部的两名行政工作人员在5月8日下午曾接受罗湖警方的调查。其中一名工作人员于5月9日下午2时向在外地的宋山木本人发了一封紧急邮件。邮件称,希望宋本人尽快与警方联系接受调查。同日下午5时,据称在北京学习的宋山木回复称,“我这里的课程15日才结束,请你转告东晓派出所,我争取早回去,并主动前往东晓派出所接受警方调查。”

  山木员工证实,从事发至今,宋本人从没有与公司有过电话或短信的联系,仅有这封电邮。杨律师说,“一直没有和公司有过联系,听说已在深圳接受调查,目前事情已进入司法程序,对案件过程我们不便多说。”

  “总裁亲自安排她进入总部工作”

  对事件当中的女主角,黄金艾伦(事主本人在公司所使用的化名)本人的情况,与她同一宿舍的一位同事说:“与其他员工一样,没有什么异常,但感觉总裁对她挺好。”这位员工证实,黄金艾伦之前是分校的员工,但宋山木亲自安排她进入总部工作。“她本人不是走正常的人事程序,是她亲自给总裁打的电话进来的。”

  杨律师也称,宋山木本人对这名员工非常好。他提到一件事情“她本人有脚气,我们总裁还亲自给她买药治,他对她很好,但是什么关系,我们也不清楚,不好说!”

  黄金艾伦是一个什么样的员工?在采访时记者发现,山木培训无论是总部还是分部,所属的女性员工形象都不错。“她们比空姐都不差啊!”记者的同事感慨。

  对这样多的靓女员工,山木在她们眼里是一个什么感觉。员工黄金蔷说,“总裁很严格,平时对我们很严厉!”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