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伊健新欢旧爱同逛街 梁咏琪、蒙嘉慧险碰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 13:14  中国广播网

  

郑伊健新欢旧爱同逛街梁咏琪、蒙嘉慧险碰面

  梁咏琪为同事买生日礼物

  

郑伊健新欢旧爱同逛街梁咏琪、蒙嘉慧险碰面

  蒙嘉慧发现香港记者,笑容有点牵强

  郑伊健女友蒙嘉慧(YoYo)及旧爱梁咏琪(GiGi)日前某天分别现身香港中环购物,幸好没有碰个正着,避开尴尬场面。当日梁咏琪心情大好,有问必答,还拿出手机反拍香港记者;相反,原本在附近看男装的蒙嘉慧,见到香港记者便匆匆走人。

  梁咏琪自2006年与郑伊健分手后,随即搭上法籍设计师男友Sly,虽然男友曾向她求婚,但奈何未获梁母接纳,在这3年间,梁咏琪只好暂且放下婚姻大事,专心工作。

  梁咏琪选购礼物

  当天晚上约7时,梁咏琪趁着不用工作,独自到中环ifc逛街。当她进入该处一家首饰店后,回头发现有传媒拍照,便主动行出门口表示:“我有同事生日,来买生日礼物给她。”之后折返入内继续闲逛。梁咏琪于店内绕了几个圈便走到饰柜前研究,看了约10分钟,拿不定主意的她再叫店员取出一条项链,并拿在手上细看。期间她致电向朋友询问,之后又再研究多10分钟,然后将链子放在自己的脖子上,对着镜子左照右照。足足扰攘了半小时,终于选了一条价值数千元的连吊坠白金项链。签帐期间,她见传媒仍不停拍照,于是拿起手机反拍记者,拍摄时她也忍不住笑,可见心情大好。问梁咏琪买了什么,她说:“买了条项链给同事啰。”其后边行边笑着向香港记者挥手道别,态度十分友善。

  蒙嘉慧报告行踪

  相反,郑伊健的现任女友蒙嘉慧,比梁咏琪早1小时现身附近商场,手持雨伞的她,当日在名店Paul Smith选购男装。未知是否向男友报告行踪,只见她不时甜丝丝地讲电话。之后蒙嘉慧又继续专注看男装皮鞋,当发现香港记者拍照后即匆匆走人。但当她乘电梯离开的时候,仍不时回望,向着镜头微笑,不过笑容略带牵强。(俐俐)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