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开幕式临近 记者偶遇成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5:45  中国广播网

  

  资料配图

  中广网北京4月30日消息(记者庄荣申)据中国之声《上海世博会开幕24小时倒计时》特别直播15时08分报道,现在距离上海世博会开幕只有5个小时了,全世界亿万观众都在期待观看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随着时间的临近,开幕式的一些细节正在陆续浮出水面,连线上海台记者庄荣申了解有关开幕式的情况。

  记者:从世博新闻中心一直到今天的开幕式文化中心,整个园区总体情况还是比较平静的,工作人员正在做收尾工作。现在观众和嘉宾还没有来到世博园区,一些演出人员已经陆续开始进场。

  我在刚看到了上海世博会形象大使成龙,成龙大哥穿着一身黑色休闲装,手上拿着单反摄像机,不停拍照,合影留念,可以看出他们对世博会的热情。不过成龙也是一闪而过,过了一会他就钻到演出人员候场区域,开幕式的现场成龙大哥还会有一些演出。随着世博会开幕越来越近,园区里也逐渐热闹起来。

  今天晚上的开幕式分成三个部分,首先是整体仪式,国际展览局官员致词,还有上海世博会组织者情况介绍,接下来是文艺演出方面,在整个文艺演出结束之后还会有室外喷泉、焰火的表演,结合多种元素,包括有焰火,灯光、音乐、喷泉,集合这么多元素在一起的表演非常值得期待。

  

世博开幕式临近记者偶遇成龙

  (中国之声、中国广播网联合推出新闻线索提供平台,您可将新闻线索发至邮箱:xwxs@cnr.cn,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