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总统夫人米歇尔·奥巴马访问墨西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22:45  中国广播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4月14日电(记者王玉珏 刘健)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夫人米歇尔·奥巴马14日开始访问墨西哥。她与墨西哥第一夫人玛佳丽塔·萨瓦拉当天举行会谈时一致表示,将积极推动与青少年及儿童未来有关的双边计划和相关合作。

  两国第一夫人认为,美墨两国的许多儿童和青少年面临肥胖、糖尿病、毒瘾等问题,应该积极关注这一群体的健康问题。双方对于制订解决这些问题的相关计划表示出“浓厚的兴趣”。

  此外,萨瓦拉还提出了与毒品和无人陪伴移民儿童的问题。她强调,应该重视《关注边境儿童》计划,以预防和解决那些只身跨越墨美边境的儿童带来的问题。她还赞同米歇尔提出的“保护移民儿童安全和福利的重要性”。米歇尔对墨方进行的戒除青少年毒瘾计划表示出浓厚兴趣,强调美墨应该继续加强交流相关经验,推动两国有效打击和戒除青少年吸毒行为。

  同日,米歇尔还在萨瓦拉的陪伴下参观了墨西哥人类学博物馆。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