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克莱资本亚太区股票部主管变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20:52  一财网

  巴

  克莱银行旗下投资银行部巴克莱资本今日宣布,委任Sigurbjorn “Siggi” Thorkelsson为董事总经理兼亚太区股票部主管。

  巴克莱资本同时亦宣布,委任Mark Sandeford为董事总经理兼亚洲区(不包括日本)现金股票交易部主管,以及委任Jeremy Norris为董事总经理兼亚洲区(不包括日本)销售交易部主管。

  过去18年,Thorkelsson曾在股票业务方面担任多个管理职位。他出任现职前,曾任职野村亚太区股票部主管,并曾于雷曼兄弟担任亚太区股票部主管达13年,带领公司发展欧美两地的股票衍生工具业务。

  Sandeford之前任职伦敦的CQS,并曾任瑞信亚洲区(不包括日本)销售及交易部主管。Norris之前在里昂证券(CLSA)香港办事处工作,任职股票交易部环球主管。

  巴克莱资本称,这两项任命,将可进一步加速巴克莱资本亚洲股票部业务的扩展步伐,提升客户所享有的世界级风险管理、融资及顾问服务。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