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油管存隐患 马自达拟从中日召回近9万辆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20:25  一财网

  据

  新华社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马自达汽车公司今日表示,打算从中国和日本召回将近9万辆油管存在安全隐患的马自达3型轿车。

  该公司表示,计划着手从中国召回超过5.4万辆车,从日本召回35181辆车。这些车产于2006年1月至2009年3月,召回原因是车内一根油管和一个散热器固定框距离过近,可能在车行颠簸时因摩擦破损,导致漏油。

  报道引述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马自达公司发言人说,公司收到两起因油管安全隐患引发的投诉,均发生在中国,但“尚没有接到因这类问题导致的车祸报告”。

  该发言人介绍,受召回车型在中国、日本和欧洲市场广泛销售,没有在美国上市。现阶段尚未决定召回范围是否会扩大至其他地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