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德阳紧急调动救援力量及物资驰援玉树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20:02  中国经济网

  

四川德阳紧急调动救援力量及物资驰援玉树灾区

  4月15日_德阳市委、人大、政府、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踊跃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带头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

  中国经济网成都4月15日讯 (记者钟华林) 青海玉树发生地震后,远在千里之外的汶川地震重灾区四川德阳市第一时间组织人员物质赶赴灾区,紧急支援玉树地区抗震救灾。

  4月14日15时10分,受四川省矿山救护总队调派,什邡市安全生产救援大队20位救援骨干携带20台呼吸器、2套破拆工具、2副负压担架、3套起重设备、3台苏生器,奔赴青海玉树参与灾区救援工作。17时50分,什邡市安全生产救援大队与省局应急救援总队在太平寺机场集结,飞往青海玉树。19时30分到达青海玉树机场后,紧急赶向距离玉树机场20公里外的重灾区,但因道路受地震破坏严重,车辆行驶颠簸且走走停停,21时40到达玉树县民族中学职业学校。

  震后的玉树县民族中学职业学校三层教学楼完全倒塌,废墟下有十余名学生被埋,救援队员克服零下十几度的低温、无电、高原环境等困难,采用自带的破拆工具,千金顶、起重器械等救援工具进行科学施救。4月15日00时40救援队被安排到玉树民族宾馆展开救援,凌晨1时10成功救出一名生还人员,8时40挖出一具遇难者遗体。截止4月15日上午10时,共救出遇险人员一名,挖出遇难遗体11具。

  (责任编辑:张冲)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