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7-ELEVEN拟扩至300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9:54  一财网

  统

  一流通次集团大陆区负责7-ELEVEN上海区业务的总经理黄千里今天宣布,今年将提速开50家新店,明年将开100家新店,预计到2013年底,可达300家店。

  “我们去年4月开设上海第一家门店,预计5月可达26家,今年1-4月新开店10多家,相当与去年的新开店数,说明会提速扩张。” 黄千里告诉第一财经日报,预计到明年年底,上海门店数量可达165家。

  谈及加盟,黄千里表示,上海还处于初期阶段,希望确保盈利后再开放加盟。此前统一高层曾表示,7-ELEVEN在台湾用了7年时间盈利,希望上海可以用4年盈利。

  黄千里表示,7-ELEVEN上海门店45%业绩来自独家商品,且其店内的饭菜都是厨房现做。鉴于这些独家产品和服务,上海7-ELEVEN单店销售额是同业的两倍。

  “我们接下来会提升独有产品比例,计划和全国7-ELEVEN及日本方面合作研发自有商品,比如下个月将在上海引入日本7-ELEVEN的一个涵盖食品饮料等1000个品种的新品牌。”黄千里说。

  根据7-ELEVEN全球最新信息显示,单店业绩最高的是日本,第二位是北京,第三位是夏威夷,上海排第四,超过了台湾地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