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民银行召开中央第一企业金融巡视组进驻动员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7:24  央行

  人民银行召开中央第一企业金融巡视组进驻动员会

  

  4月15日,人民银行召开中央第一企业金融巡视组进驻人民银行开展巡视工作动员会。中央第一企业金融巡视组组长黄智权、副组长张化为,人民银行党委书记、行长周小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曾明子出席会议并讲话。人民银行党委、外汇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人民银行各司局、党委各部门、在京各直属企事业单位副司局级以上干部,外汇局各司、各直属单位副司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黄智权从贯彻落实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的高度,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做好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巡视组来人民银行开展巡视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工作方式。张化为介绍了巡视组的工作程序和工作计划。曾明子就做好此次巡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周小川对中央第一企业金融巡视组来人民银行开展巡视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巡视组来人民银行开展巡视工作,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人民银行的关心和重视,也是对人民银行工作的有效监督和帮助,这对人民银行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更好地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促进人民银行系统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履行好各项职责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周小川指出,人民银行、外汇局的各司局、党委各部门及各分支机构、直属企事业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巡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增强接受巡视的自觉性,自觉接受中央巡视组的监督检查。要按照中央巡视组的要求,以认真负责的精神,实事求是地介绍情况,客观公正地反映问题。同时,以这次巡视工作为契机,认真回顾总结2005年以来的各项工作,既充分肯定成绩,又主动查找不足,自觉运用巡视成果,认真改进工作,特别是对中央巡视组指出的问题和意见,要逐一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抓好落实,进一步推动人民银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完)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