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转型升级使广东东莞高精机械需求成倍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7: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东莞4月15日电(李映民 李纯 李获)第3届广东东莞模具•机械展览会今天在东莞横沥镇汇英国际模具城开幕。在本届的展会上,高精机械成为了热点。据参展机械厂商反映,由于东莞企业转型升级进程加快,企业对高精机械需求量明显大增,特别是今年以来,高精机械需求量成倍增长。

  台资企业东莞台一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总经理钟少锋告诉记者,由于金融危机后,东莞许多企业都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企业对高精机械需求量非常大,从今年的情况上看,可以说是供不应求。另一方面,企业对于机械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为了满足客户的要求,公司也在不断研发更加高精的机械。

  台资企业台湾丰堡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业务部经理张文镛表示,从今年年初开始,公司在东莞的高精机械销售量就出现明显增长,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公司高精机械的销售量增长了两三倍,这让公司对东莞市场非常有信心。张文镛分析,这种情况出现跟东莞企业金融危机后转型升级,提高产品技术含量的迫切需求有关。

  由于东莞企业对高精机械需求大增,本次展会上高精机械成为了各大参展商的展出重点。据钟少锋介绍,在本次展会上,该公司就展出一款达12万转的精雕机,这是与德国合作研发的高2000技术产品。丰堡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也把自动化的电脑数控加工中心等高精机械作为本次参展的重点。(完)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