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龙江省牡丹江百个项目开复工 总投资278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6:20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哈尔滨4月15日讯(记者乔文汇、通讯员于林波) 随着天气逐渐转暖,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日前共有100个项目全面开工或复工。据悉,这些项目总投资278亿元,今年计划投资83亿元。

  今年以来,该市围绕化工、木材加工、能源、造纸、装备制造、食品加工六大传统支柱产业,以及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制药、电子信息、绿色有机食品、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谋划、推进和建设大型项目。

  在这些项目中,牡达农副产品国际物流园项目总投资3亿元,项目建成后年交易量预计100万吨左右,年交易额25亿元,可创造3000个就业岗位,将成为黑龙江省东南部地区规模最大的农副产品集散中心。佰佳信生物科技公司生物农药项目投资2.5亿元,项目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将达4亿元,利税6000万元,成为世界第二大、国内最大的多杀菌素原料药生产基地。

  (责任编辑:王姣雁)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