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全国高校行”公益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5:47  中国政府网

      新华社北京4月15日电(记者 李江涛)“中国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全国高校行”公益活动日前在北京大学启动,活动将组织成功创业者和人力资源专家等在全国各地高校巡回开展免费就业创业指导。

      启动仪式上,成功创业的知遇网首席执行官陈畅以“做自己的伯乐”为主题,为大学生们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感悟。

      据介绍,启动仪式后,主办单位将组织成功创业者和人力资源专家等到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首都高校及全国各地高校为大学生们开展就业创业指导。时间将持续到今年年底。

      据介绍,针对大学毕业生就业能力不足等问题,千龙网、智联招聘和北京市崇文区职介服务中心于2008年11月联合发起了“中国大学生就业指导全国高校行”公益活动。一批专家不仅现场为大学生分析金融风暴中的就业形势,预测大学生薪酬变化趋势,提供就业对策,帮助学生掌握网络求职的技巧,并通过会后一对一长期帮扶,帮助诸多大学生顺利就业。

      据统计,该项活动开展一年多来,众多专家面对面地为1200多名大学生提供了免费就业指导。此外,还在以千龙网“招聘频道”为中心搭建的网络公益平台上为大学生免费提供了6万多个就业岗位信息,使1.16万余名大学生实现了岗位匹配。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